西幻柳娇环

好好学习

戏(四)

    !!!纯属虚构,请勿结合实际!!!

!!!纯属虚构,请勿结合实际!!!

!!!纯属虚构,请勿结合实际!!!

  新人写作,写的不好,见谅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多月了,演出也推得远远的了他没有见过任何人,包括周九良。周九良几次登门拜访,他都不愿见面。两人僵持了很长一段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不知道孟鹤堂为什么不见他,他只是觉得孟鹤堂不在的这几天,他心里空空的,倒还有些不适应。甚至空闲时就会想起他,但不是孟鹤堂在台上的样子,而是他曾与周九良私下约出来玩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把自己封闭了好几天,再遇见周九良就变得极为冷淡,好似一块冰块,使周九良在一旁瑟瑟发抖。周九良主动搭话,孟鹤堂也只会听一半,好则敷衍回复,不好则默不作声。情况特别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某天,周九良拉着那个女孩去见孟鹤堂,孟鹤堂看见他们两个,一瞬间就定住了,并没有及时开门,但僵持了一会儿,还是开了,周九良一脸嬉笑,慌忙介绍:

  “孟戏子,这是我的表妹,她是您的头号戏迷,极为崇拜您,我特来给您介绍一下,如果可以的话,她可以做您的助理”

  “哦,什么?表妹?亲戚?不是伴侣?”

  “伴侣?什么伴侣?我还单着呢,我可没想过找一个。”

  “哦,那就好。啊不,不好。啊没事了”

  

  周表妹:“孟先生,我太喜欢您了!您的戏太好了!”

  “你和你哥挺像啊。”

  “和他?我可没有,我比他好看太多了,就他每天老头似的,逛个公园比谁都欢,还不爱陪小女生逛街都交不了女朋友,我怀疑他身体有点毛病……”

  周九良赶紧捂住周妹的嘴

  “你个兔崽子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哥的丑闻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笑了笑,至少,他心里的结解除了,反倒他觉得周九良很可爱,周妹也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话可说了,想不出来趋势了😭,下一章在写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