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幻柳娇环

好好学习

拖拉机来啦

  

你:旋儿哥……

  

秦:这时候知道害怕了,刚才眼睛可离不开那个帅哥呢~

  

你:我没……没看


秦:嘿没看,我信吗

  

你:信不信由你

  

秦:哦~那叫不叫由你,到不到底由我

你:秦凯旋,你个死bt!滚!嗯……

秦:继续叫啊

  

你:哈~不叫了……哈~

  

秦:帅哥有我好吗

  

你:没……嗯~没有……哈~啊~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你:秦凯旋,你TM再碰我就别想在家睡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不bt🌚

  轮这些文字哪里来的……我朋友给我的🌚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不BT🌚

评论(12)

热度(47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